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考研能力提高名师系列讲座开讲

   

326,我校“考研能力提高名师系列讲座”开讲。约150名考研学子在理学院沙峰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提高考研数学能力的征途。

本次名师系列讲座,由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特别是针对我校良乡校区的区域特点,在我校优良师资资源的基础上开设,尽可能的满足同学们参加考研讲座的实际需求。

提高学校学生考研率既是学生成长成才的自身需求,也是学校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的现实需要。据悉,此次系列讲座包括考研数学、英语和政治,对我校学生一律免费开放。第一期考研数学能力提高讲座由我校理学院承办,理学院院长曹显兵、考研名师沙峰、施明存、李晋明等诸位老师联袂打造考研精品课程,力争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考研数学竞争力。

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生怕漏掉任何一个知识点,课后追着沙峰老师询问自己不懂的问题,浓厚的学习气氛弥漫在整个教室。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开设类似的讲座。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受益,本次系列讲座试行全过程录像,录像经过初步整理将放在学校和学生处网站,供同学们参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