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干部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

  

 

325上午,受谭向勇校长委托,呼文亮副校长带领食品学院、理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务处、学生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中心等单位和部门处级干部和部分科级干部一行三十余人,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进行调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沙河校区管委会主任马波、沙河校区党委书记姚仰平、沙河校区项目建设管理部总经理徐志祥等,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热情地接待了调研团。

调研团首先听取了马波助理关于新校区教学运行和建设情况的报告,了解了沙河校区兴建的起因、学校风貌的变化、基本建设过程中体制和运行机制等几个方面的情况。随后,调研团由马波助理陪同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园和部分学校场馆,重点参观了学校主要教学楼和实验楼的建设使用情况。

参加调研的干部普遍反映收获很大,既体验了现代化大学校园的风采,又加强了对口部门之间的联系,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我校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将全面启动,呼副校长殷切地期望大家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时期用心做事,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好本次调研,利用好这个学习平台,无论是管理部门还是二期楼群的使用院系,一定要充分考虑到专业需求,做好楼宇建设的前期需求调研工作,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落实责任,统筹协调两校区的办学资源,共同完成好老校区改造和良乡校区二期建设任务,为学校转型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