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又一国家级平台获工信部批准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2011]127号),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推荐,北京工商大学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轻工业塑料加工应用研究所被授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首批被授予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全国共99个。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主要功能是,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示范平台的建立,必将有利于提升北京工商大学在轻工行业和全社会的声望,提升为政府服务的能力,拓宽“产学研”和在服务行业的同时为自身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

附:工信部通告链接:http://www.gov.cn/gzdt/2011-03/22/ content_182948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