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试开通

325,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http://mme.btbu.edu.cn)试开通。

本学期开学伊始,为搭建对外宣传、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学院领导班子专题研究了学院网站建设工作,确定由书记、院长挂帅,主管信息化工作的杨彪副院长具体负责,并由相关网络信息员组成网站建设队伍。

在学校召开校园网站建设专题会后,在本科招生宣传和研究生录取的紧要关头,面对资料整合、要突出学院与行业联系优势的考验,学院进一步加快了网站建设进度。

吕东燕书记、蔡强院长多次过问网站建设状况,指导网站格式和栏目设置。杨彪副院长会同白皛老师多次具体与开发人员协调,为突出学院特色而出主意、想办法。王向东副院长、项辉宇副院长、汤晓华副院长、马春晖副书记认真督办各自负责的栏目内容的撰写。院办高林主任也多次协调提供资料,赵艳老师、周黎老师帮助上传数据。

特别是最近半个月,多位老师多次加班,不辞辛苦。网络中心刘翠玲主任、赵立君副主任、姬鹤鹏老师也给予了大力协助。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的试开通,为学院对外交流提供了新的窗口和平台,有力支持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院欢迎各位老师对网站提出宝贵意见。下一步,将在收集和整理意见的基础上,继续加以修改和完善,使其更好地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