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2010级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动员会

323下午,经济学院2010级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动员会在良乡校区举行。教学副院长、各专业建设负责人、部分教授、年级辅导员、教学秘书和500多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分三个会场进行。教学副院长郭馨梅教授就专业分流的原则、依据、模式、程序与方法等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金融学专业建设负责人为09级文科实验班,统计、保险、财政等财金类和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等经贸类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授为2010级全体同学进行了专业介绍。

2010级专业正式分流将在下学期初开始。为了加深学生对专业的了解,总结09级分流的经验与教训,这次动员会提前了一个学期进行。本次专业宣传只是专业分流系列工作的一部分,陆续会有专家、学者、毕业生代表的系列讲座。

学院对此次分流动员十分重视,要求各专业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尤其是保险专业,除个别教师有事外,其余教师全部到场,还准备了宣传展板,全面介绍了保险专业。贸经专业的教授上午在市里开会,下午特意自驾车赶到良乡。老师们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学院现有的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他们将来选择专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