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培训会

 

323日,我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培训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青山应邀为代表做培训报告。培训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主持。

张青山主席在报告中结合当前高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阐述了教代会的性质和职权,系统讲解了教代会代表的权利和义务。针对提案征集办理工作,他强调指出,提案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提出一份高质量的提案,必须坚持一事一案,并做到“三有”,即有提案题目、有提案内容、有具体的建议和措施。

张德玉代表学校感谢市教育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各位代表深刻领会张青山主席的报告精神,正确行使好代表的权利,切实发挥好代表的作用,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的期望,共同努力,开好我校第三届“双代会”,进一步提高我校民主建设水平。会议最后,他就本次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我校新当选的第三届“双代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