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春风行动工作布置会

316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了春风行动工作布置会。

会议首先对理学院各班主任进行了调整,根据理学院班级实验多、班级人数少的实际情况实行了部分班级双班主任制,并逐步探索本科生培养的导师制。党总支副书记田宏详细介绍了理学院班级设置和学院关于“春风行动”的具体安排,指出班主任工作是班级学风建设的关键一环,各位班主任老师要投入热情、心有责任,尽快了解理学院各班级的实际状况,并针对性地提出各班学风建设具体执行方案。班主任热烈讨论了“春风行动”行动计划,并对不同班级的建设进行了交流。

理学院关于“春风行动”的具体安排既包括了整肃课堂纪律的“勤奋计划”,又有提升学习困难同学的“互助小组”行动。同时,针对理学院学科特色,把提升高年级考研率作为突破口,设置“考研成功方案”,从不同年级、不同学习水平的学生实际出发,提升其学习动力。下一阶段,理学院将稳步推上述行动计划,同时开展宿舍文明建设活动,以春风行动进宿舍为主题,以学风带舍风,以舍风促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