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的班级我的家——网上建家活动启动

323日下午,1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由学生处、网络中心联合举办的班级网站建设技能培训,这标志着我校“我的班级我的家--网上建家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网上建家活动是贯彻北京市教工委 “我的班级我的家”学习型班集体创建示范活动精神,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及学校班级建设要求,由学生处、网络中心联合发起的。经过大量的实际调研和学生座谈,学生处汇集了学生关于网站建设的意见,经过与网络中心多次详细的协调沟通,本着既能为学生管理服务又能满足学生个性化要求的原则,网络中心为每个班级搭建了一套完整的系统,供学生参考和使用。参加首批网上建家技能培训的是每个学院推荐的示范班级负责人,各班负责人认真听取了网络中心姬鹤鹏老师关于网站建设技术的讲解,经过细致的指导和演练,大部分学生掌握了初步的网站建设的方法。同学们表示作为学校首批示范班非常高兴,会尽自己的努力,建设好自己的班级网站,既能够很好的为同学服务又能够体现个性和创新。

本次网上建家活动,是学生处和网络中心为推进信息化建设和班级建设搭建的一个新的平台,希望既能够切实为学生服务、为学生管理服务,又能够顺应学生个性化的需求,提高学生的关注度和使用度。据悉,首批示范班网上建家将于3月底完成,4月中旬完成全校范围内的班级网上建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