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举行结控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

   

   

322,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结控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学院篮球馆隆重举行。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于世疆,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立生,北京市卫生局疾控处处长谢晖,北京市结核病控制研究所所长洪峰,北京市结核病控制研究所副所长贺晓新,通州区卫生局副区长蔡力凯,北京市卫生局疾控处王艳春,通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刘晓峰,嘉华学院副院长韩效宥,学生处处长樊江涛等领导以及学院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北京市结核病控制研究所洪峰处长、嘉华学院学生处处长樊江涛、北京市卫生局疾控处谢晖处长先后就结核病防治相关工作、我国现今的防控现状尤其是学校防控的特点及重要性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强调和介绍。

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于世疆表示:结核病防治需要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对于人群密集地区更应加大防治力度,整合防治资源,提高防治能力。

随后,与会领导为嘉华学院20名结控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志愿者证。

会后,市区领导纷纷表示:北京市结核病志愿者招募活动刚刚起步,嘉华学院是最早一批参加招募活动的院校之一,对于嘉华学院在防控结核病工作中的实际表现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