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网站建成开通

321日,理学院网站(http://lxy.btbu.edu.cn)开通,标志着理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三月初,学校召开了由李朝鲜副校长主持的校园网站建设专题会议;会上,校长谭向勇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校园网站是学校的窗口,起着宣传、教育、沟通、服务的作用。在网络基础设施与应用建设达到一定水平后,网站将是建设节约型校园与绿色校园、提高学校办事效率、展示员工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发展转型是学校的目标,精细化管理是手段,校园网站是对外宣传、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在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招生工作中,校园网站将是广大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我校的首选途径,所以网站的建设将会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卢思峰副书记、李朝鲜副校长也分别就网站建设、网站的作用分别作出了重要指示。

校园网站建设专题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召开了院务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责任到人,力争在较短的时间里,把理学院的网站建设好,把网站建设成有水平、有质量的网站,更好地为科研教学服务,搭建对外宣传、沟通与交流的良好平台。

回顾理学院成立以来,在短短的时间里,理学院的各项工作之所以能够进展比较顺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离不开各个部门的关心和帮助,在这个过程中,学院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发展所带来的精神面貌与激情。国资处的领导数次来到学院办公场所现场调研,了解情况,排忧解难;校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网络中心、工会等部门领导快事快办,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为理学院正常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