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1年向离退休干部通报情况大会

  

321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离退休干部通报情况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按照《北京工商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的要求向离退休原局级干部、离休干部、正教授及离退休支部书记以上干部通报情况。

张德玉同志首先通报了2010年我校增强战略思维和改革创新能力,凝练60年办学的宝贵经验,浓缩学校精神,坚持高水平办学、特色发展的整体工作情况;其次介绍了我校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又通过具体数字说明了学校贯彻十五规划、十一五规划方方面面取得的重大进展;最后阐述了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发展步骤,描绘出学校加快转型的宏伟蓝图。最后讲到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发挥好老同志不可取代的优势,今年上半年重点是做好迎接建党90周年的各项活动,深入学习党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下半年重点放在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的实施,提高精细化管理和工作执行能力,注重顶层设计,注重制度建设,注重工作流程规范化,努力构建教学研究型大学的体制机制。

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下大力气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努力为离退休干部搭建“老有所为”各种平台,充分发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的作用,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学校爱护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做实事的具体计划和措施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