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1级新生工作协调会

321日,学校举行了2011级新生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朝鲜主持,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呼文亮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正职;理学院、食品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1级新生工作变动方案的可行性以及变动后新生培养方案、后勤保障、行政办公、学生管理等相关问题。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副书记卢思锋指出,学生管理人员要针对出现的新情况,充分做好学生的思想管理、安全教育等各方面的工作。在调整新生培养方案方面,副校长李朝鲜要求在保障培养质量的前提下,要合理调配、充分利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的教学资源,提高办学效率。在后勤保障和行政办公用房方面,副校长呼文亮强调不仅要仔细测算2011级新生的问题,还要充分统筹考虑以后几年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增量问题,从全局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领会这次会议的有关精神,根据所分管的工作,与相关部门统筹协调,群策群力,制定更加详细可行的方案,以保证2011级新生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