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科协召开第一次部长会议

  

321下午,我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北京工商大学科协成立以来的一次部长会议,会议由北京工商大学科协秘书长王国顺主持,校科协王小艺副秘书长、孙永波副秘书长、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国顺秘书长介绍了我校科协成立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王秘书长指出,学校科协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的全校教师、科研人员和学生的群众性学术团体,科协2011年的工作要围绕服务全体教师、科研人员和学生的科研来展开,每个部门要有年度工作计划,做至少一项重要工作,把它做好,做出北工商的特色。

王小艺副秘书长介绍了学校科协近期的工作,20115月,北京市科协将联合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举办2011年首都大学生科普演讲比赛,我校科协将承办本次比赛,近期的重点工作将是承办好本次比赛。北京工商大学青年启动基金及专著资助项目、北京工商大学科协网站建设也将是本年度的工作重点。

校科协办公室、学术交流部、科技咨询部、科技传播部、科技成果推广部、学生科技活动指导部、青年部的部长、副部长在会上分别做了2011年度本部门工作思路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科协工作做好,为广大师生员工的科研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