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完成住房补贴的调整和补报工作

   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截止到318日,我校2011年住房补贴补报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结果公示也已结束。

住房补贴工作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房产工作人员积极到市属院校调研,严格执行北京市关于住房补贴的相关政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信息的核对、登记和上报工作中,竭尽所能保护教职工的利益。对于已经审批的在职无房老职工,在补报2009年至2010年的住房补贴时,按照人事处提供的2009年至2010年平均月基本工资计算,新申报的无房老职工职务级别以201012月为准;对于已批复的住房未达标职工,凡职务级别发生变化的,按新职务级别重新计算补发住房补贴,对于新申报住房未达标的教职工,职务级别截止201012月。

在学校人事和财务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教职工的补贴进行了测算与核对。经过最终核算,在已经审批的教职工中,包括22名军转干部在内,一共有271人次进行了补贴追加,4人进行了补贴核减,另有51名教职工重新补报,其中包括两名多年未解决住房补贴问题的离休老干部。到目前为止,我校无房老职工和住房未达标职工的住房补贴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总计涉及全校教职工93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