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完成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320日,我校顺利完成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本年度我校共申报93项,比2010年度申报的61项增加了32项,申报数同比增长52.45%

我校共有6个部门参与了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其中理学院申报14项、食品学院申报32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申报12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申报19项、经济学院申报6项、商学院申报10项。本次申报中,申请面上项目43项、数学天元基金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6项。申报项目中按递交学部分类为:数理学部11项,化学学部8项 、生命学部23项、地球学部2项、工材学部20项、信息学部13项、管理学部15项、医学学部1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导向性强、影响面广,对于凝聚科研方向,培养拔尖人才,拓展研究领域,促进学科结构优化,提高科研整体实力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为此,相关项目工作一直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本年度科技处认真组织、动员和协助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加大对项目申报和沟通、指导的力度。从发布申报信息、组织专家评审到最终完成申报,历时近3个月。在此期间,有关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教师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和广泛的参与热情,积极做好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