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二总支传达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318日,机关二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郭一行主持。

郭一行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安排,会议集体讨论确定了机关二总支2011年工作要点,要求各支部为实施“十二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加快推进学校的科学转型和精细化管理,积极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以继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认真总结,凝练特色,表彰先进。以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契机,扎实推进本总支和各支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各项工作。

会上明确了2011年机关二总支工作重点:1、积极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 2、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3、以“三评议”和总结、评选、表彰为重点,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4、以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契机,认真整改参加党建先进校评选暴露出的问题,扎实推进本总支和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 5、规范党支部建设的档案立卷;6、认真组织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做到工作落实,措施到位,注意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