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于316日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亲临双选会现场看望了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

本次双选会共有8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如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等用人单位共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校内、外毕业生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双选会。我校毕业生参会秩序井然、精神风貌昂扬,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赞赏。

双选会后,就业指导中心会继续对用人单位进行跟踪回访及时了解用人单位最新需求,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信息资源。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指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另外,就业指导中心即将于323日下午在北京市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层举行2011年的第二场春季双选会,请同学们做好参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