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

  

3月17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

会上总支委员共同学习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印发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共同商讨落定了《2011年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工作计划》、《北京工商大学2011年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要点》、《北京工商大学2011年离退休工作月计划表》、《2011年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离退休党总支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五篇文稿;同意离休干部张宗龄、王福成作为《老有所为先进个人》人选,向市教工委申报;传达了3月11日学校召开的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为老同志做好事做实事的相关事宜。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创先争优模范典型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两会”精神融合到离退休工作当中,落实到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为老同志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去,借两会东风,向杨善洲同志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