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到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为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和规范化服务,进一步提高后勤的保障服务水平,311日—15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卢灿宽、尹宝星带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四高校后勤部门给与我校考察组一行热情周到的接待,并就本校后勤的运行整体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有关部门之间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对口交流,深入探讨了合同工的用工管理、饮食应对物价上涨举措、车队运行机制、节约型校园建设等关乎后勤发展的重要问题。

通过调研,感到四高校后勤在管理方面有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体会到我们在很多方面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对于我校后勤进一步转变观念、细化管理、深化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通过调研,我校与四高校后勤部门加强了沟通,密切了联系,各方均表示,未来继续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共同推进本校的后勤保障水平。

考察结束后,参加考察的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对考察过程中的收获进行了研讨,总结了经验,开阔了思路,为下一步落实后勤精细化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