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人事处组织召开201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申报答辩会

    

317日上午,人事处组织校内相关学科专家对201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申报项目进行了答辩,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魏中龙主持。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和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的通知》(京人社调发〔201150号)要求,我校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1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申报工作。通过教师自愿申请、单位推荐,共有6名教师进行了项目申报并参加答辩。各位专家根据申报人员的现有科研业绩、申报项目的科学性和答辩情况进行了匿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最终确定推荐3名人选上报北京市教委,他们分别为商学院崔学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孙辉、理学院李姝静。会后各位专家对以上3名人选的项目申报书填写进行了指导。市教委将择优推荐各市属高校上报人选至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