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国拉罗榭尔商学院萨拉女士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310日,法国拉罗榭尔商学院驻中国代表,欧洲事务和旅游业专家,Sarah Charles-Muller女士,应邀为我校学生做了一次关于“法国旅游业与法国旅游教育”的精彩演讲。

Sarah女士详细介绍了法国的旅游资源、旅游文化、旅游业发展状况、旅游教育,以及拉罗榭尔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状况,并与我校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法国拉罗榭尔商学院是我校对外合作交流的院校之一,我校已有多名学生赴该校学习。这次讲座不仅使我校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旅游业、旅游管理专业、国际旅游以及法国旅游等问题,而且对于推动我校与法国拉罗榭尔商学院之间的校级交流与合作也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罗朝能处长亲临讲座现场,详细介绍了我校与拉罗榭尔两校之间的合作项目及相关问题,并指出,法国是世界旅游强国,旅游管理专业是拉罗榭尔商学院最好的专业之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积极支持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去拉罗榭尔商学院交流学习。

在讲座结束前,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冯俊教授向演讲嘉宾萨拉女士和罗朝能处长表达了感谢,并指出,国际化将会成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导向。

该讲座由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务处共同举办,由旅游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