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友企业金源新燕莎SHOPPING MALL来校招聘

  

  

315日,应学校校友会秘书处邀请,校友企业金源新燕莎SHOPPING MALL北京工商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召开。校友会秘书长张晓磊、副秘书长王嘉彦出席招聘会,并向招聘方介绍学校情况和2011届毕业生情况。在学校就业中心支持下,校友会秘书处与商学院、计信学院、经济学院通力合作,对这次招聘会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和现场实施环节均作了周密安排,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和其他学院老师亲临现场指导。

金源新燕莎是中国最大的SHOPING MALL,总经理是我校1979级傅跃红校友,她曾经多次组织金源新燕莎来母校招聘,为母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凭借良好的企业氛围和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我校毕业生为企业留下了勤奋、踏实、专业素质强、综合素质高的良好印象,他们在金源新燕莎成长迅速,充分显示了学校培养人才的水平和多年以来形成的良好教风、学风。傅总曾感慨道:“北京工商大学也许不是最有名的学校,但却是最适合我们企业文化的学校。招聘毕业生要首选工商大学!”

为此次招聘金源新燕莎组织了七人、涉及五大部室的招聘团队,招聘策划、招商、运营、团购、信息等岗位管理人员,招聘人员认真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在校学习、实习情况,毕业生也向企业询问了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招聘事项。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金源新燕莎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机会。金源新燕莎不仅对本次招聘表示了非常满意,表达了长期合作愿望,提出希望进一步参与学生培养过程,更早让学生接触企业文化的意向。今后,校友会秘书处将在这方面与企业、与院系共同进行更深入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