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316,理学院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食品许可司司长童敏为北京工商大学客座教授。校长谭向勇、副校长谢志华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理学院院长曹显兵教授主持。

谭向勇校长为客座教授童敏司长颁发了聘任证书。

童敏教授表示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北京工商大学大力加强化妆品特色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学校为国家和行业多做贡献。学校领导要求理学院,抓住学院成立的契机,积极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创新,以产学研一体化的模式加速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共同打造具有北京工商大学属性的“中国化妆品产业链”品牌,努力成为国家和行业的技术支撑单位、成为企业发展的技术后盾,成为培养中国化妆品技术人才的基地。理学院领导表示一定抓机遇、创特色、上水平,为学校特色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聘任仪式的还有科技处处长王国顺教授、研究生处处长何明珂教授、理学院副院长何聪芬教授、副院长李宝河教授以及理学院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主任董银卯教授和副主任赵华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