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教育先锋”先进集体和个人(候选)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先争优活动氛围,316日,学校“教育先锋”先进集体和个人(候选)先进事迹报告会(评审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主持。

食品学院谢建春教授等9位“教育先锋”先进个人候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书育人体会和事迹。9位老师不仅在教学科研方面硕果累累,而且注重将育人渗透在教育教学各环节,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新闻学学科团队等3个候选集体,分别介绍了团队建设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教育先锋”先进集体和个人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工发【20114号)文件精神,结合报告人的事迹和贡献,学校将推荐1个集体参加北京市“教育先锋号”评选,推荐2位老师参加北京市“教育先锋”先进个人(标兵)评选。

学校奖励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近三年来校的青年教师等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