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分工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和分工会委员

  

按照学校工作布署,在后勤党总支的领导下,后勤分工会经过认真组织,严格按照工作程序通过推荐、选举两轮的会议完成了新一届的学校双代会代表和后勤分工会委员的选举工作。第一轮会议首先由分工会的各小组对双代会代表和分工会委员的侯选人进行了提名和推荐,然后经过后勤分工会的讨论和酝酿,按差额确定了侯选人。第二轮会议于316日下午召开,包括后勤处和基建处在内的后勤分工会会员共计97人参加了大会,未能参会人员也通过委托他人的方式进行了投票。经过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新一届的11名学校双代会代表和7名后勤分工会委员。

后勤新一届的双代会代表和分工会委员的推荐选举工作,是在严格按照相关工作程序的前提下来进行的,不但让会员们都充分行使了民主权利,发扬了民主,还调动了广大会员的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更加增强了广大职工爱岗爱校、尽职敬业的主人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