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交流座谈

315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5人由韩光院长、李侃卓副院长带队到我校交流座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甘亚平院长,杨本顺副院长、刘萍副院长等参与进行了座谈,分管教务、学籍、成绩、学生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

在甘亚平院长发表简短的欢迎词后,韩光院长首先介绍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十二五”规划、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学习培训模式灯相关情况。甘亚平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发展态势;杨本顺副院长就我校在非学历继续教育方面的情况,尤其是关于高端培训的进展情况和客人进行了探讨;刘萍副院长就2010年以来学院制定“十二五”规划、修订培养方案,制定新的教学大纲的详细做法和体会,以及相关的教学管理,质量管理等情况和客人进行了交流。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就教学、管理的相关问题与我校教务、学籍、成绩、学生管理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最后双方都表示,加强院际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开拓工作思路、提高管理水平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两院将以此次交流座谈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相关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