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200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动员会

31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200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动员会。参加此次分流会的有学院副院长欧阳爱平教授、工商管理类各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本科教务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

分流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为学生们介绍了各专业的进一步的详细信息,包括专业历史、专业概况、师资力量、课程安排、毕业生新去向等等。2009级各班学生都专心倾听,并认真做记录。副院长欧阳爱平教授指出,学院会以最公平公正的方式来给2009级工商管理类的学生进行分流,以保证每个学生的志愿都能够达到,2008级工商管理类的专业分流非常成功,学院会让2009级比2008级做得更好。

此次专业分流会是200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之前的最后一次动员会,是为了方便学生们更快更准确地选择自己适合的专业,并确立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商学院工商管理类专业自2008级起采取大类招生,今年是第二年的专业分流,无论是对教师、学生,还是对家长都是一个新的选择,学生如何正确地选择适合自己学习的专业就成了大家重视的问题。学院在上学期已经召开了两次分流动员会会,在学生中反应良好,在学生填选专业之际,此次分流会对学生来说的确是一次比较好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