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召开全馆会进行双代会代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

 

315日,图书馆在两校区分别召开馆员大会,进行我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图书馆二级教代会代表、图书馆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图书馆原分工会主席、副馆长李艳芬主持。她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阐述了本次选举的重要意义。她还充分肯定我馆教代会和工会在过去一届取得的成绩。她说,我馆教代会代表和工会代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工会法》和《教师法》,依靠图书馆广大馆员,主动履行各项义务和职能,结合图书馆的实际情况和人员特点,不断提高自身的组织建设和管理水平,在“建设和谐图书馆、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选举工作,图书馆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所有候选代表都在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保障选举人民主权力的基础上选出,具有广泛的先进性和代表性。会议在严肃认真、井然有序的气氛中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最终选举出何钧等6人为图书馆双代会代表、李艳芬等7人为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张长恒等22人为图书馆二级教代会代表。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委员们进行了分工,并推举李艳芬为图书馆分工会主席。李艳芬主席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继续保持我馆工会以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使图书馆的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的贴心之家。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纷纷表示,要把工会工作融入图书馆的中心工作当中,切实加强我馆工会的维权能力、帮扶能力、凝聚能力和参与能力,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