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1年科技类专项工作动员会

 

    314日下午在阜成路校区351会议室学校召开2011年科技类专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科技处王国顺处长主持,科技类专项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孙永波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011科技专项的批复情况,并传达了张耘副校长在学校2011年专项工作布置会的的重要讲话。2011年北京市教委预算编制和执行政策有所变化,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尽快办理项目预算支出相关手续,配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仪器设备的购置,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用好专项资金,进一步促进科研工作发展。

王国顺处长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学校的转型,科技类专项在我校科研中将承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要求各部门领导、项目主持人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地做好科技类专项的申报及财政预算编制。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时的预算执行,有计划、有步骤地将项目执行好。王处长指出,2012年我校科技类专项将引入竞争机制,所有申报项目均需参加答辩,请相关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最后,王处长就科技类专项的绩效考评、学校科研管理制度修订情况及2011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