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313下午,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嘉华学院分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组织部黄志刚部长,学院党总支李武书记,学生处樊江涛处长、学院办公室李垒副主任,德育中心副主任杨大同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周伟老师,党务办公室张雷老师以及310名第九期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樊江涛处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员代表李碧雪同学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随后,学院党总支李武书记讲话,他希望第九期全体学员在党校培训过程中,端正态度,培养求真务实的学风;在学习方法上,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勤于思考,坚决克服“浮光掠影”、“不求甚解”、“理论与实际脱节”的学习方法;严格遵守考勤和各项学习制度,服从管理和安排,按时听取报告、观看影响资料、按时参加讨论、积极发言、认真独立完成作业。通过自身努力,能够顺利毕业,不断进步,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组织中来。

最后,工商大学组织部黄志刚部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珍惜党校学习培训的机会,通过学习提高自身党的理论知识水平;第二,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争取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在思想入党。第三、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身边的同学。第四,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加学院党组织组织的各项活动。黄部长最后希望嘉华学院第九期入党积分子培训班取得圆满的成功。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德育中心副主任杨大同教授做了题为“共产党员条件”的首场讲座。

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313日开始,426日结束。共参加培训学员310人,其中学生304人,教工6人。在党校培训中,学院党总支将邀请北京工商大学、中央党史等专家,教授为广大学员进行授课。为广大学员能够全面系统的了解党的有关知识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