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与市广电局签署大型横向课题委托协议

32,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产业研究团队与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签署了“北京市广播影视人才队伍建设研究”项目合作协议,这是影视产业团队在成功获批教育部项目后,在大型横向课题研究方面的又一次重要突破。

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产业研究团队于2010年新近成立。团队在学校由教学型向教学科研型转型发展方针的指导下,在学院领导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科研工作方面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团队负责人吴玉玲副教授不仅成功获批201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我国广电媒体跨区域发展模式研究”,在2011年——“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还带领团队成员罗昶、蔡海龙、许莉等教师精心准备,以扎实而富于创新理念的计划方案和跨学科组合,赢得了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的认可,签署了此项大型横向课题委托协议。

与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的项目合作,是艺传学院影视产业研究团队适应我校由教学型向教学科研型转变的发展理念,勇于“走出去”,到校外开拓横向研究课题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响应学校增强高校社会服务能力的号召,为首都文化传媒产业发展提供学术支持的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