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北京市先进班集体、三好、优干评选会

311,学校召开北京工商大学20092010年度北京市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参加评选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团委书记吕良以及各学院(部)党总支副书记。

本次评选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奖励条例》有关规定,在学院综合考察提名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查、关键指标比较,采取不记名投票和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评选。卢副书记强调,本次参与评选的班级和个人,无论在学习、学生活动还是社会工作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有的班级四级通过率达到了100%,大部分班级都参与了奥运、国庆、校庆等重大事件,在学生日常活动、学生党建、团建方面工作推进扎实,取得骄人成绩;通过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风采展示可以看出,很多班级开始注意班级形象的宣传,计信学院自动083班参与评选的视频内容翔实、饱满、细致,在展示慰问残障儿童的画面中注意保护残障儿童的隐私,体现了班级的细致和人文关怀,值得全校班级学习。

经过认真细致的投票,本次评选会共选出候选北京市先进班集体8个(提名奖3个),候选北京市三好学生24名,候选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8名,候选名单已在学校和学生处网站公示。

附:北京工商大学2009——2010年度候选北京市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公示名单

一、北京市先进班集体(8个)

国贸081班、自动073班、自动083班、食品082班、会计085班、09研化工班、新闻081班、机械094

此外,获得北京市先进班集体提名的是:法学082班、工商081班、英语082

二、北京市三好学生(24名)

王思懿、曲丹阳、梁森、袁媛、张樱峰、赵佳洛、苏杰、滕蔓、武瑶、刘珂嘉、王丽洁、张鑫跃、卢孟维、蒋心为、王佳、蔡迪、杨泽、刘莹雪、郭莹、李萌、邓宇勋、沈青霞、纪彬彬、姚悦

三、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8名)

远震、范雯、陈建军、吴念朋、刘美麟、张笑影、钟莹、廉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