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召开资助工作部成立暨表彰大会

39,计信学院资助工作部成立暨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召开。此次大会是为了表彰在过去的一年里为计信学院资助工作默默付出,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师生们。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娇,计信学院辅导员夏本翠、马慧鋆、李翠强、孙硕,各获奖代表和受学院资助的贫困学生们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资助工作部部长张鑫跃主持。

首先由徐红京老师致辞,他说:在计信学院师生的不断努力工作下,计信学院的资助工作一直名列前茅,计信学院始终贯彻“决不让勤奋学习的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的信念,将资助工作做得有特色、有水平、有爱心,并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资助工作者。计信学院的资助工作为北工商的资助工作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是值得学习的榜样,希望计信资助工作不断进步,始终是冠军!

接下来,郑喜娇副书记进行了以“自尊、自信、自强”为主题的简短演讲。演讲中回顾了计信学院自成立以来,资助工作的艰苦历程,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勤奋努力,为自己的明天而拼搏不息。演讲之后,郑喜娇老师正式宣布,计信学院资助工作部正式成立。与会师生还共同观看了由资助工作部全体工作者拍摄的小短片。短片中介绍了资助工作部的宗旨与职责,整个短片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饱含着计信学子们对共创美好明天的祝福和希冀。

之后,由夏本翠、马慧鋆、李翠强、孙硕四位辅导员老师宣读勤工俭学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个奖项的表彰决定,并由获奖代表上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