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传媒类专业分流动员会

39,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了“2009级新闻学科专业分流”和“2010级传媒类学科专业分流”动员大会。专业分流工作组组长学院院长沈毅、党总支书记秦巍、副组长学院副院长陈谊、罗子明、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学院新闻、广电、广告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09级、10级传媒类专业的全体同学。大会由学院辅导员道佳主持。

会上,专业分流工作主要负责人陈谊副院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此次专业分流的工作方案,并从专业分流的原则、对象及条件、分流办法、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一一做了说明。分流后学院09级新闻类专业将分为新闻学和广播电视新闻学两个专业;10级传媒类专业将分为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广告学三个专业。本次专业分流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尊重学生志愿,依据学生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进行分流。

    沈毅院长在会上做了讲话。他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分流的意义,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说同学们应该认真对待此次专业分流,多咨询、多调研、多思考,在此基础上做出理性选择。罗子明副院长、吴玉玲老师、范敏老师分别对相关三个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优势以及就业前景做了介绍,并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