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1年专项工作布置会

310在阜成路校区学校召开2011年专项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张耘副校长主持。

财务处陈轲处长介绍了我校2011预算批复情况,并解读了2011年市教委预算编制和执行政策方面的变化,希望各有关单位尽快办理项目预算支出相关手续,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用好专项资金。国资处王晓华处长就我校2012年项目建设实施安排和即将试行的专项绩效考评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今年工作重点是加快推进项目管理规范化建设,全流程贯彻精细化理念。

张耘副校长指出,目前市教委已将重视专项管理工作上升到了对学校总体管理水平评价的高度,要求学校归口管理单位、各学院和项目负责人共同努力,积极关注今年市教委预算管理政策导向和变化,专项管理要精细化,执行中贯彻“需求与规范并重”的原则,重视国有资产管理与预算的融合。对学校试行制度如有问题和想法要与相关部门多沟通、多探讨。严格按照学校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做到项目预算管理职责明晰、投向明确、执行合规、绩效显著。

各归口管理部门、各学院院长、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