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分工会部署“双代会”代表选举等工作

31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认真学习《关于做好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的基础上,研究部署了图书馆“双代会”、分工会、二级教代会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制定了《图书馆关于学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分工会委员会换届、图书馆二级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具体安排》,根据分配的代表名额和代表应具备的条件,按不少于10%的差额,酝酿产生7位“双代会”代表候选人,8位分工会委员候选人,26位二级教代会代表候选人。

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得到了馆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群众的热情响应。图书馆各部门教职工进行分组讨论,回顾了往届教代会及工会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结合对今后“双代会”事业的期望,经过反复酝酿,充分讨论,最终确定了“双代会”代表候选人为石军毅、何钧、张长恒、张国臣、李艳芬、卓晓霞、高润芝,工会委员候选人为石军毅、许忻、刘亮、刘峰、何钧、李艳芬、宋维平、鲁珍惠。

新一届代表委员候选人在知识层次和年龄结构上更加合理。在保留往届中坚力量的基础上,推介青年同志加入。同时,这次选举还非常重视代表的政治思想素质与责任心,“双代会”代表及分工会委员候选人全部为中共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此外,除工作能力过硬外,工会委员候选人还具备科研、文体、宣传等方面的突出特长,这有利于他们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实践党的根本宗旨。候选代表们有信心继续提高“双代会”工作水平,推进民主管理,为学校“十二五”时期发展和改革奠定坚实的基础。

以上代表候选人待报校工会审批获准后,于315日召开全馆大会进行正式代表的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