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雷锋日我校开展“奉献传递温暖,感恩常伴心怀”志愿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在校内外营造浓郁的志愿服务氛围,37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良乡校区生活区广场开展了雷锋纪念日宣传活动,并于近日组织志愿者前往良乡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雷锋纪念日宣传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以钉子般的精神为人民服务的雷锋、在平凡的水电修理工岗位上用“辛苦我一人,方便千万家”的精神谱写了新时代雷锋之歌的徐虎、交通局一名为数以万计丢车的人进行义务寻找的普通干部王双喜等人的先进事迹,展板还展示了一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的工作照片,以及他们那些平凡却朴实的志愿工作体会,不为回报,只为一个微笑,让内心充实,这是志愿者的坚持。

活动的高潮,大家在一张空白展板上写下了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的名字,表达了自己深藏在心底的感谢。

我校志愿者时刻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脑瘫支教活动、南关小学支教活动、良乡二小支教活动、国家大剧院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国科技馆志愿者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的足迹遍布各地,传递着最赤诚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