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三分工会认真部署“双代会”代表选举等工作

根据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十四次(扩大)会议精神,机关三分工会以教务处、网络中心和文科实践中心三个工会小组为单位,分别组织教师集中并开展讨论,认真部署了学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和机关三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以及参加喜迎建党90周年学校相关活动安排等几项重要工作。

组织三个工会小组的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分工会委员会换届(组建)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教育先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根据代表分配名额和代表条件,在广泛征求了机关三工会会员意见的基础上,反复酝酿,充分讨论,按双代会代表名额分配比例提出了机关三工会“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的名单以及分工会建议委员和主席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