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认真做好“双代会”准备工作

为迎接定于四月上旬召开的北京工商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一次会议,新组建的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新班子在党总支书记吕东燕的主持下,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迎接学校“双代会”召开及有关工作。

学院将进行新一届“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同时还要进行院级分工会的组建和工会委员的选举,院领导首先学习有关文件,确定学院相关工作安排。由于学院新组建后存在着人员缺乏相互了解、工作地点分散等实际问题,为此,学院领导班子经认真研究后及时制订了“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代表候选人名额并下发各系、中心、所,要求各部门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进度保质、按时完成此项工作。三个系、一个中心和所的老师们,在系主任的主持下,组织全单位人员积极推荐本单位人选。学院召开党政联系会,讨论通过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一周时间,经过两上两下讨论了两项名单,又经各系级单位工会会员充分酝酿讨论通过,最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确定候选人名单,上报校工会审批。

此外,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教育先锋”先进集体和个人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学院还就此项工作认真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第三届“双代会”的召开将是广大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一件意义深远的大事,必将为全面提升学校工作水平、为学校“十二五”规划开好局、建设好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产生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