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处举办今年首次科级干部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深入贯彻落实谭校长提出的精细化管理理念,后勤处于34日上午举办科级干部培训,共有20名正、副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副校长呼文亮出席并讲话,后勤处副处长卢灿宽、副书记张建平、副处长尹宝星参加会议。

呼副校长首先从当前国际国内的政治经济形势谈起,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讲解,希望大家在埋头工作的同时,也要关注学校外围环境的发展和变化,结合实际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意识。呼副校长重点阐述了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理解和开展精细化管理,他说,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是今年学校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后勤工作与全校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紧密相关,后勤职工应以“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作为后勤工作的核心理念,从每一件细微工作做起,切实为全校教职工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呼副校长从精细化管理必须是标准化、数字化和程序化三个方面对后勤如何落实精细化管理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呼副校长还对后勤要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等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随后,后勤处副书记张建平传达了学校寒假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学校双代会换届选举和转变机关作风等工作。

后勤处副处长卢灿宽从后勤职工要转变思想观念、后勤今年的工作要点及目标、实现目标的措施和抓手、分解到各科室的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卢副处长明确提出以加强精细化管理为切入点,构建廉洁高效、师生满意、内外和谐的后勤管理系统是今年后勤工作的主要任务。

后勤处副处长尹宝星从“领会精神、明确要求、狠抓落实、加强学习”四个方面对参加培训的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培训会是今年后勤处召开的第一期培训会,今后,后勤处还将通过培训班、调研等多种形式陆续进行对各级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培训,全面提升后勤的服务和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