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资处赴对外经贸大学调研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认真探索切合国有资产管理实际的精细化管理方法,全面提升国有资产信息化管理水平,努力形成工作成果。 3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老师在王晓华处长、杨会如副处长带领下赴对外经贸大学资产处调研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对外经贸大学资产处处长胡东旭、副处长刘志宏及相关科室老师接待了我校调研一行。

对外经贸大学资产处胡东旭处长介绍了该校资产处基本情况和智能化校园的相关内容,指出目前调试运行的《对外经贸大学公用房管理系统》是该校打造智能化、信息化校园的有机组成部分。刘志宏副处长详细介绍了该系统项目背景和建设过程,与大家分享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先进管理经验。房产科吴志刚、张炜老师详细讲解并演示了该系统的整体架构及各模块的功能。两校老师针对智能化校园、节约化校园及国有资产管理如何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更完善服务、如何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规范管理流程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此次调研达到了开阔视野,熟悉同行水平,有效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管理经验的目的,便于找出差距和不足,在工作实践钻研和探索更加精细、高效、规范的管理方法。双方同仁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建立和谋求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