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规划建设处与网络中心加强工作协调与沟通

33日上午,为了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规划建设处与网络中心在阜成路校区联合召开工作座谈会。规划建设处张国龙处长、张建华副处长、网络中心刘翠玲主任、赵丽君副主任及两个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学校基本建设领域维修改造工作展开,以西区中三楼抗震加固及装饰、西区食堂改造和西区综合楼改造等项目为具体案例,从工程项目的立项、审批、工程设计、施工前期准备、工程施工、工程验收、工程结算与支付等各个阶段两个部门如何分工协作,各负其责,遇到特殊问题如何快速处理等问题,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讨论,对具体操作过程进行了分工和细化。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讨论,会议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协调机制和工程程序。目前,双方正在整理会议纪要,形成工作备忘录,以便以后工程中按程序执行。

经过交流和座谈,大家认为,规划建设处和网络中心是学校两个重要的支持保障部门,部分工作性质和工作状态相似,并且存在着相同的困难和问题,在以前的工作过程中,双方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能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在友情互动的同时,还应该设立明确的责任分工和工作流程,才能将管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达到学校精细化管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