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网络中心积极做好网络信息技术保障工作

常言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使学校新学期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网络中心广大教职员工从寒假开始,就对各系统进行了调试、升级、检测,积极做好网络技术的各项保障工作,努力为学校的“十二五”开局之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31下午,网络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寒假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本学期工作要点,部署近期工作安排。会议由刘翠玲主任主持。

首先,刘翠玲主任传达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孙尧东书记《站在新起点、全力开好局》和谭向勇校长《实现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学校工作水平》的重要讲话。强调了信息化作为今年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网络中心一定要按照李朝鲜副校长提出的信息化建设“多、快、好、省”的目标,做好各项工作。并根据学校的工作重点,通报了中心2011年工作要点:根据学校提出的网络信息化建设“三高”的总体目标,努力做好“十二五”规划,开好局;推行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网络信息化的工作质量;迎接建党90周年,做好保障工作;加快信息化建设,抓好专项实施;推进网络应用,加大宣传与培训。

赵立君副主任对寒假期间及开学前的工作做了小结,包括网络的运维、邮件系统的升级、DNS服务的切换、负载均衡的调试、一卡通系统终端设备的巡检、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检测与系统的维护、公共机房计算机的软件更新等,为开学后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同时对近期中心各部门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大会结束后,刘翠玲主任又组织召开了中心干部工作会,听取了各部门工作安排及急需解决的问题,部署了学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推荐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和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网络中心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工作方法、精细化的服务理念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