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论文大赛表彰大会暨2010年度总结、2011年度工作安排大会

 

225,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商学院召开第16届论文大赛表彰大会暨2010年度总结、2011年度工作安排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原副校长李殿富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张永副院长在总结2010年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的情况时认为,有重大进展,但美中也存在不足。他就做好新一年的学科点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规划、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做了安排。

李殿富教授就商学院第16届论文大赛评审组的专家情况、整体评审情况、论文整体特点、需改进的地方等向全院教师作了说明与通报,并宣读了所有获奖情况,并用“成果丰硕、形势喜人”来概括了本次大赛的总体情况。

欧阳爱平副院长总结了2010年度学院的教学工作,对2011年的教学工作作了安排,强调要做好专业分流与专业教育、CPA评估、毕业论文等工作。并要求全体教师能够做好开学初的三个“第一”,即新学期第一周、每门课程的第一次课、每位教师的第一堂课。

党总支书记庞毅宣读了学院奉献奖、优秀集体、优秀班主任、年度考核等各类奖项的获奖名单。获奖者代表张继德、王力军、王真分别代表各类获奖者发表了获奖感言。

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就商学院分工会的情况向全院教师作了汇报总结,并讲解了2011年的工作思路。

会上,杨有红院长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做了关于“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他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肯定了2010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团队文化建设、MBA工作以及学生工作,并提出了有待改进的方面,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精诚团结、追求卓越、以实力取胜,并以此来打造高水准的学院文化。他要求2011年要坚持抓好党建工作、师资建设、学生工作、学科建设、科研、教学、校企合作、研究生工作以及办公室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在讲话中首先向学院的全体教师表达了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向时刻关注学院发展的李殿富老校长表示感谢,向全体获奖者表示祝贺。孙尧东同志说,他联系商学院以来,一直在考虑的问题是如何办好商学院,办成一流的商学院。通过大量数据的对比,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规划和领导学院的发展,希望商学院教师坚持高标准履职敬业,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立言、立功、立德,勇于改革创新;希望商学院主动为社会进步、学校发展提供高水平的服务,特别对学校推出的加强二级管理和精细化管理给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