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32下午,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会议由学院院长、总支书记徐宝财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与会。     

院长徐宝财首先对学校院系调整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和说明并宣读了食品学院关于调整化工原理教研室和生物工程教研室负责人的决定,希望学员全体教职工以食品学院的组建为契机继续把教学、科研、教辅和管理等岗位上的工作做好,加强与兄弟学院的交流和合作,重申过渡期的资产设备的使用和管理规定。接着,徐院长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分别通传达了各位主管校领导对相关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尤其强调和号召广大教职工学习和领会谭校长“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学校工作水平”的讲话精神并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

总支副书记何猛向大会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相关工作口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通报了新学院成立后对于分工会的组建和工会小组的调整情况并对学校双代会代表的选举以及新学期工会工作做了索命和布置;传达了学校学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春风行动的实施提出了要求。

副院长曹学丽传达了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尤其要根据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特点,落实教学工作的精细化,启动教育质量工程二期建设和深度课改计划。副院长王成涛对新学期研究生工作要点、学科建设等工作做了说明。

    全体大会后,各系召开会议,民主推荐和选举分工会委员和“双代会”代表候选人,讨论了相关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