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阜成路图书馆搬迁工作有序进行

开学伊始,为了配合阜成路校区图书馆将要进行的防震加固工程,图书馆开始了紧张的搬迁工作。全体馆员在馆领导的指挥下,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的展开,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不怕苦与累,为尽早迁入新址,恢复开馆而尽心尽力。

为保证搬迁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228日至34日期间,除还书外,阜成路校区图书馆其他业务均暂停办理。37日后搬迁到教一楼临时工作区,将陆续开放借还书、报刊及新书阅览服务。

为保证学校图书资源完好无损,保证辅助教学科研工作不受大的影响,图书馆将以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孙尧东书记在中层干部会上《站在新起点、全力开好局》和谭向勇校长《实现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学校工作水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两馆区间异地调书、馆际互借、文献传递及网络资源等工作的服务力度,为教学科研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文献资源保障。防震加固期间良乡馆区还将组织人力进行自助借还的前期准备工作。

图书馆搬迁工作在有关校领导指导下,得到校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中心、财务处、规划建设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凸显了团结协作精神,保证了图书馆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