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1-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31上午,学校在良乡校区行政楼召开2011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通报了北京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学校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研究了学校201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研究了召开学校第三届“双代会”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会议,胡连利、吉涛、袁小年、黄志刚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讨论稿)》,要求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印发。

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201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会议明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习中共党史、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实施精细化管理等专题进行,力求学习内容紧密联系世情国情校情,学习方法有特色,注重实效,注重提升理论中心组成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和领导工作能力。同时,要带动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

会议同意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关于提请召开北京工商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拟于4月初召开学校第三届“双代会”。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做到选好代表、写好会议报告、开好大会、选好委员会和执委会。

会议通报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2011年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和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教育先锋”先进集体和个人申报评选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求按照上级精神做好推荐申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