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资处传达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2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寒假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并全面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王晓华处长主持。

会上,国资处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教育部今年重点工作及国家高等教育的主要安排,重点学习了孙尧东书记在会上作的《站在新起点、全力开好局》和谭向勇校长《实现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学校工作水平》的重要讲话。

会议专门学习了张耘副校长在中层干部会议上对国资处新学期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实现资产信息化一期建设;突出资金的使用效益;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配套建设。要切实将资产和财务相融合的理念深植心中,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掌握工作节奏,保持工作热情,逐步向精细化管理的方向迈进。

王晓华处长在会议上提出,当前,随着学校已经进入以内涵发展为主、着力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新阶段,国资处也应随之迈入精细化管理的新阶段,应以学校工作要点为指南,以落实具体工作为为抓手,以形成工作成果为动力,以逐步实现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将国资处的发展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阶段,为学校“十二五”时期的顺利开局,乃至学校未来中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此精神的指导下,她向全体工作人员布置了本学期各科室的重点工作和开展精细化管理的具体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都认为,学校提出的精细化管理理念将全面提升学校整体工作水平,纷纷表示要在“十二五”开局之年以崭新的、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坚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服务水平与工作质量,提升协作配合意识与工作凝聚力,加强团队建设、加强与上级单位及兄弟院校的业务联系,将各项业务工作实现成果化,为学校加快转型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