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筹划喜迎建党90周年活动安排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228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召开会议,就学校如何搞好纪念建党90周年各项活动进行筹划。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指出,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创先争优,推进学校转型,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要结合实际,广泛开展纪念活动,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我们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学校全体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各项任务,为开创学校发展和建设新局面努力奋斗。

会议提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并及时制定本单位纪念活动方案,提前作出安排。要坚持既喜庆热烈,又务实节俭的原则,防止铺张浪费。要通过纪念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党的历史、光荣传统和宗旨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十二五制定的各项任务。届时,学校将召开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并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将进行主题为重温光辉历程、坚定革命信念(暂定)的歌咏大会;将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将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听一次党课,读一本好书等; 鼓励各党总支和支部广泛开展立足岗位出精品、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工会、研究生工作部、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艺术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