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传达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

为保证新学期工作的正常开展,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在221日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院务会,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安排。随后,就一些紧迫问题,向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进行了请示和汇报。

开学第一天下午14时,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吕东燕、蔡强、王向东、杨彪、汤晓华、项辉宇、马春晖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主持。

首先,吕东燕书记转达了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期待,介绍了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分管工作,并对学院下属的系、所、中心的主任、副主任进行介绍,然后介绍学院管理部门人员及分工情况,还公布了办公室调配情况及新的办公电话。

随后,蔡强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新学院成立一个多月来学院对下属各部门的调研情况,就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强调教授治学和院务公开的思路,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立足产业一线,各项工作从精细化管理入手,为创学院教学、学科和科研特色而献计献策。

接着,王向东副院长、杨彪副院长、汤晓华副院长、项辉宇副院长、马春晖副书记结合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的精神,对各自分管工作和开学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强调了开学第一周的注意事项。

最后吕东燕书记结合当前形势,要求在新学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并对学院工会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提出服务好教学,构建和谐集体。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100多名教职员工满怀希望听取新领导班子的汇报,对新学院的前景充满期待。

全院大会后,还分别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和班主任会议,马春晖副书记传达学校安全稳定会议要求,吕东燕书记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党员站在学院工作的前沿,发挥骨干和带头作用,以饱满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

在全院大会前,教职工们踏着春意,迎着春光,怀着对新学院的美好期待在耕耘楼下照了全家福。